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14:55:34 发布者:区统计局 来源: 浏览量:7951

区统计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人员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6月3日,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由区统计局局长张环宇主持。会议传达了市统计局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2019年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违法案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结合2起统计违法典型案例,对各统计专业工作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结合统计工作新形势、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新规定,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统计法律法规开展统计工作,在保证数据准确、责任明确的情况下,推动统计数据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区统计局举办贸易专业知识培训会  下一篇:统计局:品读红色家书,重温党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