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统计局:品读红色家书,重温党史故事
发布日期:2021-06-11 14:31:48 发布者:区统计局 来源: 浏览量:6294

 统计局:品读红色家书,重温党史故事

 611区统计局以“品读红色家书,重温党史故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统计人学党史的学习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先行。

此次党课与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革命先烈“王尔琢致父母家书”背后的感人事迹和党史故事。课上,党员干部们畅所欲言,各自分享了此次党课的心得和学习党史的感悟。

通过学习红色革命家书,聆听壮怀激烈的绝笔,放心不下的殷殷期盼和嘱托,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入骨髓、直抵灵魂的心灵净化和洗礼。每名党员干部在纯真的情感、高尚的理想中,深切地体会革命志士的博大胸襟、浩然正气,感受共产党人面对死亡的从容和满腔真情的流露。

下一步,统计局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篇:区统计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工作动态】前进区市场局开展“端午”节前价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