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卫生健康局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3:50:03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张宇  浏览量:20091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也是第22个“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普及全新生育政策,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促进优生优育。近日,前进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永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计生协会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服务方式进行,向居民们宣传人口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解答计生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健康扶贫等方面咨询,正确引导群众健康生活,提高计生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永安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现场设立了健康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宣传计生健康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份,解答计生政策咨询110人次。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最新的计生政策法规以及生殖健康等内容,更是拉近了计生干部与育龄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前进区第七小学“八礼四仪”润无声,“云端入队” 促成长  下一篇:前进区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