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0-06-02 13:53:0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组织部 李巍 浏览量:26845

            为进一步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夯实党建工作,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根据市委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统一部署,5月26日至5月28日,前进区委组织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活动,来自全区各基层党组织30余个培训点的6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别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专题进行讲授,通过党校教师声情并茂的授课,极大地提升了学员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为检验培训效果,区委组织部于5月29日上午对发展对象开展了结业测试。各学员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作答。通过考试,各学员检验了自己的培训成果,查找到了不足,并及时予以改正。党员纷纷表示,虽然培训已经结束,但跟党走、向党学的路途还很漫长,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对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锤炼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前进区卫生健康局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营商局开展“双公示”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