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网格化管理】网格排查入户入心 民生问题一“网”打尽
发布日期:2020-04-29 15:11: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1795

          为进一步实现网格化精细管理,山水街道双合社区包保领导前进区政协副主席胡刚、前进区信访局局长一行与社区网格员主动下沉“责任网格”,对居民、企业、商户进行入户走访,准确、及时地采集、反馈居民各类群众需求信息,解决各类民生问题。

 

4月18日,网格走访中居民反映昕龙府第楼停水后供水产生浑浊、异物,并带有腥臭味以及存在两处垃圾堆放需清运问题。社区网格员走访核实后,第一时间与佳昌物业公司沟通,协调解决垃圾堆放清运问题,当天就将两处垃圾清理干净。并就水质问题走访了佳南农场,了解到去年已对该楼水质进行了检验,报告显示水质无问题。针对该楼管道年久失修需进行维护的现状,社区协调物业把水井的泵罐撤掉换成直通,冲洗了管道,再次走访时居民反映现在的水质与以前相比有很大改善,非常感谢社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山水街道办事处双合社区自网格化工作开展以来,将网格走访真正落到实处,进百姓门、听百姓声,及时更新居民基础信息,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了一批民生热点问题得到解决。

上一篇:【环境整治】永安街道办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篇:【致志愿者】战“役”有你,防控先行:致战疫中闪耀微光的社区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