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集中清理】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清理新立社区私圈绿地
发布日期:2019-11-08 14:35:02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孙俪 浏览量:1161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区委关于提升改善我区区街巷道环境的整体要求,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走流程”调研工作为契机,对全区市容环境进行地毯式巡逻排查,对于出现的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进一步改善全区区街巷道环境卫生面貌,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1.jpg2.jpg 

经局领导研究决定,对新立社区南山街西侧多年来形成的私圈绿地区域依法进行清理拆除,11月5日至6日两天时间共出动执法队员10名,装卸工人2名,执法车辆2台,小金刚2台,铲车1台,对私接的栅栏进行拆除。共清理杂物16车,拆除私设栅栏300余米 平整土地8000余平方米。

3.jpg4.jpg 

私自圈占公共绿地不但是不文明行为更是违法违规行为,不仅破坏了绿化景观,而且侵害了整体公共利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严防公共绿地被侵占,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共同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美丽家园。

上一篇:【消防安全】佳市第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基层党建】夯实基础 深入推进基层发展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