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基层党建】夯实基础 深入推进基层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14:42:3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组织部刘佩媛 浏览量:13391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不断提升全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上午,区委组织部举办全区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议。机关、学校、社区等各领域党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1.jpg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及现场答疑的形式进行,区委组织部发展党员工作检查组成员姜宇超结合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与心得,根据我区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姜宇超从发展党员的入党动机、方针要求以及基础材料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通过理论结合实践,以详实的培训内容,解答了各基层党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和难点,特别是对于出现的确定重点发展对象时间点、政审相关问题的易错点等问题进行解答讨论。通过共性问题和生动事例生动地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党员应当具备的意识和修养。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以后工作中认真把握和落实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精神、政策和要求,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增强我区党员队伍战斗力,为今后我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理论基础。

上一篇:【集中清理】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清理新立社区私圈绿地  下一篇:【跳绳比赛】“绳”采飞扬 跳动青春——前进区教育局组织开展2019年冬季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