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消防安全】佳市第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14:29:05 发布者:admin 来源:第七小学高媛 浏览量:11073

           为了落实市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要求,市第七小学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学校开展了“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和谐校园”消防安全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jpg 

佳木斯中燃城市燃气发展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师生送来了一场“燃气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通过图文讲解、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施,发现燃气泄漏如何处理等基本用气常识。通过工作人员发放的安全知识宣传单,同学们了解到燃气安全常识,通过“小手拉大手”传递到家庭和社会中去。

2.jpg 

升旗仪式上,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四(2)中队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向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发出倡议,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3.jpg 

安全是师生幸福生活的保证,是学校健康发展的前提。学校坚持每月一次的随机疏散演练,全校师生对紧急疏散安全警钟长鸣,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共同创建“平安校园”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贯彻落实】和平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集中清理】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清理新立社区私圈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