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专项检查】区应急局开展“三供一业”施工现场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04 09:58:2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范明明 浏览量:9068

            为确保前进区“三供一业”改造工程顺利推进,近日区应急深入到辖区在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2.jpg 

检查先后到云峰社区、先峰社区、宏达社区等在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发现操作范围内未设立警示标识、施工人员未戴安全帽、无消防设备、防护跳板随意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应急局已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预防事故发生的指导意见,要求施工方限期内进行全面自查自改,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

3.jpg

下一步,区应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施工隐患排查,落实部署冬季施工专项治理活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上一篇:【专题培训】领悟陶艺情怀 传承中华文化 ——前进区教师陶艺专题培训  下一篇:【安全检查】前进区教育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