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安全检查】前进区教育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10:13:2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教育局刘宇昕 浏览量:10877

             为推进幼儿园食堂“明厨亮灶”工程,进一步消除幼儿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冬季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11月2日,前进区教育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区属民办幼儿园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1.jpg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踏查、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幼儿园是否取得市场监管部门经营许可,是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突发事件应急制度,幼儿园食堂索证索票、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制度是否落实,食堂监控是否无死角、全覆盖,保证幼儿的食品安全。

2.jpg 

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学生身体健康,事关群众的根本利益。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充分的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推进幼儿园“明厨亮灶”工程。

上一篇:【专项检查】区应急局开展“三供一业”施工现场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家校共育】“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前进区第六小学开展专家进校园家校共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