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与驻区单位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佳南实验农场举行“农银杯”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6-10-28 15:07: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11

前进区与驻区单位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

佳南实验农场举行“农银杯”羽毛球友谊赛

 

 

10月27日上午9点,由前进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共18人组成的前进区代表队,与驻区单位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佳南实验农场代表队、市农业银行佳南分行代表队、市国土资源局佳南分局代表队、市工商局佳南分局代表队在农垦科学院体育馆内,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体质、促进和谐”的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共分男单、女单、混双、男子团体等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上午9点半,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各代表队的选手们个个身姿矫健,全神贯注,不畏强手,奋勇拼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场外啦啦队的欢呼声、呐喊声让赛场气氛不断升温。尤其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和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梅同志与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佳南实验农场场长孙学亮、机关干部刘丽梅的混合双打,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高水平的看点。最终,区委杨新书记和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梅两位领导大获全胜。

 

历经激烈角逐,前进区代表队获得了团体冠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了选手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打造了选手之间、单位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为深入开展共驻共建,有效整合社区资源,打造幸福家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前进微动态】第七小学举行“传唱红歌经典,放飞童心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杨新书记节后深入保卫社区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