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杨新书记节后深入保卫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13 08:57:5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79
 

杨新书记节后深入保卫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6108下午,在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前进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到保卫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杨新书记听取了党工委书记曹辉对节后工作计划的汇报,对保卫社区即将开展的网格员业务知识大比拼系列竞赛进行详细介绍,杨新书记十分支持这种做法,在掌握基本常识的基础上,鼓励社区积极探索,将此次竞赛良好展开。

杨新书记还查看了网格员日记,查看了近期便民微信群中反映的问题与解决情况。104傍晚,正值国庆节期间,天麒B栋某居民楼上跑水,在微信群中求助,网格员孙丽及时与跑水住户沟通,将隐患第一时间排除,杨新称赞微信群实用,有效的快速的解决了居民的问题。杨新书记还询问了失联党员查找情况、党费的收缴情况、接收党员情况等。

杨新书记随后重点询问了城管执法进社区工作的开展情况,社区城管执法员姜斌逐一进行了汇报,对近期电业3号楼、文化宫综合楼北侧私搭乱建的处理情况进行说明。杨新书记对姜斌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台帐记录,推进城管进社区工作有序进行。

杨新书记最后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按照计划继续做好各项工作,要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前进区与驻区单位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佳南实验农场举行“农银杯”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篇: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