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微动态】第七小学举行“传唱红歌经典,放飞童心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1 10:24:1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15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117,佳市第七小学开展了传唱红歌经典,放飞童心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这次红色之旅,让少先队员们重温革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增强了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20个班级的红歌表演各具特色,同学们在歌曲中融入了音乐、美术、舞蹈、书法、朗诵等才艺展示,表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评出最美童声奖、最佳创意奖和最具风采奖。《歌唱祖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爱北京天安门》等红歌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闪闪的红星》、《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旋律振奋人心,令人欢欣鼓舞。红歌表演唤醒了同学们的红色记忆,使同学们从小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学校充分利用校园红领巾广播站、宣传板报、电子屏幕等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红歌传唱这种跨学科的创新学习方式,让第七小学的每一个孩子都参与其中,提升了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长征精神得以传承。

传唱红歌学经典,放飞童心中国梦;

人人走好长征路,长征永远在路上。

 

                  

来源:第七小学

 

 

上一篇:【前进微动态】云峰社区“党性教育十分钟”  下一篇:前进区与驻区单位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佳南实验农场举行“农银杯”羽毛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