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7-07-11 09:03:4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60

62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深入桥南、宏达社区和南岗村,分别慰问老党员、下岗党员和帮扶贫困户。

 

桥南社区老党员王宏是原社区居委会主任,患有乳腺癌,常年化疗和吃药,导致生活困难。齐海鸥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社区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建设和发展。

 

宏达社区下岗党员程俊,05年石油化工厂下岗,月收入不到2000元,妻子无业,母亲卧病在床,现一直靠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齐海鸥关切地询问程俊工作情况,了解母亲的健康状况。齐海鸥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勇于战胜困难,并嘱咐社区和就业部门要想办法帮助程俊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让其早日脱贫致富。随后,还在宏达社区实地查看了农垦一建小区自来水管道维修后跑水和路面未复原情况,现场协调市城建、水务等相关部门,尽快修复管道跑水和路面复原问题。

 

在南岗村贫困户王海玲家中,齐海鸥详细询问病情和家庭情况,了解到王海玲因患脑出血丧失劳动能力,儿子儿媳在餐厅就业,家庭收入较低,因病致贫。齐海鸥叮嘱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有什么困难,党和政府会尽最大能力帮助解决。齐海鸥还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急需的轮椅。

 

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到先锋社区参加迎“七一”百家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