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7-07-11 09:09: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28

2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深入桥南社区、站前南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结束后,张佳宁来到站前南社区,为社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讲党课。

 

在桥南社区,张佳宁慰问了原社区居委会主任邱成华,对她为社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在站前南社区,张佳宁看望了因病致贫特困群众孙淑艳,嘱咐她保重身体,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为困难群众送上更多关怀。

 

慰问结束后,张佳宁来到站前南社区为社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讲题为做好宣传工作 树立党员榜样的党课。张佳宁强调,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为加快经济社会科学发展鼓劲造势;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任务,鼓励大家不忘过往、坚守初心、接续奋斗,朝着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强区富民、建设五大中心的目标砥砺奋进。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雪、桥南社区党工委书记崔广军、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毅巍陪同走访。

 

上一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慰问保卫社区困难党员  下一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