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到先锋社区参加迎“七一”百家宴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09:02:5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先锋社区6月29日上午9时举行了“迎七一百家宴活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社区老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佳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区政协副主席胡刚莅临现场。

在先锋社区三楼,大家撸胳膊、挽袖子齐上阵,拌饺馅的、揉面的、擀饺子皮的,有条不紊,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亲自上阵包起了饺子,政协副主席胡刚擀起了饺子皮,政协副站长宋圣明、委员陈岩、刘丹、李珊珊等也大显身手,不一会,一个个“造型各异”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眼前。第一锅的饺子,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给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送去了,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困难党员李延波和困难家庭马双余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这样温暖的行动让他们对生活更加充满信心与希望。

    在先锋社区四楼,10多户家庭纷纷拿出自己的家常菜参与活动,香喷喷、热腾腾 的菜肴和冒着热气的饺子顿时让参加活动的人食欲大涨。大家围聚在桌前,开始动起碗筷。大家行走在各桌之间,这里夹一块,那里舀一勺,整个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饺子和菜,还有“小苹果艺术团”精彩的文艺演出,有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诗朗诵—红旗赞、舞蹈—小小新娘花等,各类文艺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一首歌曲“小苹果”响起时,现场的人员纷纷起立,与表演者们一起载歌载舞,瞬间达到了此次活动的最高潮。

此次百家宴活动,是向七一献礼,向党致敬。先锋社区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的意识、筑牢信仰之基,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本色,做到始终充满力量、永立时代潮头,肩负起推动基层工作的光荣使命!

 

                                      来源:先锋社区

 

上一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篇: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