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慰问保卫社区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7-07-11 09:17: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391

20176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走访慰问了保卫社区下岗失业党员肖忠德,为他送去了慰问金。

 

在肖忠德家中,曹兴华详细询问了他身体状况,思想状况,家庭情况等等,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目前的生活状况,叮嘱他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对生活充满信心。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党员倍感温暖。

肖忠德感谢区委和社区党工委的关心帮助,并表示有信心克服困境,牢记党员身份,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

                  来源:保卫社区

 

上一篇:政府副区长吕营同志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下一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