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政府副区长吕营同志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发布日期:2017-07-11 09:20: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96

629日,区政府副区长吕营同志、区卫生和计生局局长芦殊为同志带领区卫生和计生局相关人员,来到精准扶贫困难家庭、南岗村村民刑福有家中,为他送去食物及生活用品,表达区委、区政府和帮扶单位对他们的关爱。

 

刑福有是南岗村贫困户,今年45岁的他患有智力障碍疾病,没有劳动能力,家里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全靠政府救济。由于刑福有患有智力障碍疾病无法正常与人沟通,吕营同志只得与南岗村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其家中情况,共同研究下一步帮扶措施。吕营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像刑福有的情况,应当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使之能够更加充分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吕营同志还关切地询问刑福有的身体状况,向大家讲解党和政府的爱民、惠民政策,表示区委将更加关注扶助弱势群体工作,让贫困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还叮嘱随行相关负责人要竭尽所能做好困难群众的精准扶贫工作,争取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上一篇:市总工会工作组莅临新立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慰问保卫社区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