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面向服务对象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7-07-14 11:04:4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23
 

为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员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实现党员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

710-13日,我单位派出10名职工分成5个小组,向辖区内52家托幼园所及4个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发放征求意见单。征求聚焦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倾听服务对象声音,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此次征求意见活动,共向服务对象发放《征求意见单》56份。托幼园所对我站人员工作态度、质量、效率、业务水平精细化、岗位责任履行、公仆意识及廉洁方面都表示满意,一致反映没有勒、拿、卡、要现象。经过对征求意见的梳理汇总,我单位共征集到3方面的建议。下一步,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及成员将亲自动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重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做到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

        来源: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篇:永安办医养结合上台阶 养老院老人养老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