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31 12:23: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56
 

727上午,前进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南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张富、江承霞及帮扶户陶淑华、王德和等,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此外,还就区武装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区武装部政委张永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贫困户家中,杨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了解家庭收支情况。并就精准扶贫工作相关政策法规进行细致耐心讲解,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通过共同努力早日脱贫。杨新要求相关部门,要在保证这些贫困户和帮扶户不愁吃、不愁穿的大前提下,加快实施南岗村危房改造工程,要做好房屋建设预算、测量工作,尽快组织开工建设,切实达到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的总体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各项扶贫政策和资金,走好产业扶贫道路,提高贫困人口自我造血能力,确保全区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随后,杨新深入南岗村委员会,详细查看了办公场所建设使用情况。杨新要求,要紧跟省、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步伐,加强与区建设、城管等部门沟通,共同谋划好南岗村开发建设格局,加强道路修复及建设工作,加大农村卫生清洁力度,大力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

 

此外,杨新还视察了武装部建设情况,认真查看了食堂、宿舍、办公场所的建设现状,详细听取有关工作的汇报。杨新指出,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不打折扣的推进,把握好建设尺度,既要达标又不超标。杨新要求,武装部工作要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干部战士政治坚定、思想纯洁、听党指挥。不断提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站之必胜的战略预备力量建设水平,为前进区经济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区委办

 

上一篇:“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区领导走访慰问贫困退役军人  下一篇: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面向服务对象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