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区领导走访慰问贫困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17-08-08 16:09:1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72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市民政局副局长林玉萍、双拥办主任田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副区长高胜民及民政局相关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军队贫困退役军人陈明强,为他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退役军人陈明强,199112月至20024月服役佳木斯市军分区司令部,本人长期患病,家庭负担重。在陈明强家中,市、区领导详细询问了他身体、家庭、子女教育的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市、区领导表示,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政府一直非常关心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依法依规依政策维护好退役军人权益,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来源:民政局

 

上一篇: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 “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开展走访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