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 “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17-08-08 16:14:4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352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副区长高胜民,春光社区党工委书记张薇,民政局局长刘恩华及相关负责同志,来到了退役军人刘仁家,给他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中,区领导与刘仁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同时,区领导叮嘱随行部门,要切实关注家境困难的退役、复员军人和军属,悉心了解医疗、生活等优待措施落实情况,帮助协调刘仁的慢性病医保,有针对性做好扶贫帮困、物质资助等保障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民政局

 

上一篇: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到丰润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区领导走访慰问贫困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