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走千企访万户”活动集中走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30 14:00:38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前进新时代 浏览量:3340

              1月27日,前进区召开 “走千企访万户”活动集中走访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方东昕主持,区四个班子领导,各街道、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走千企访万户”活动集中走访工作安排》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区“走千企访万户”活动集中走访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方东昕指出

要将干部走企访户送政策、讲政策成为日常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把服务好企业作为此次活动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对企业所存在的困难、问题,按工作职责一一认领、及时落实,合力化解企业难题。要上下联动,架政企“同心桥”,不断提高靠前服务意识,切实当好“企业服务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方东昕强调

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走千企访万户”常态化活动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转变作风,聚焦发展,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常态化助企服务,访企人员要按照《企业疫情防控宣传手册》要求,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运行动态,加强惠企政策宣传,按照前期走访数据开展回头看、再走访,对企业的合理诉求要解决到位,过高诉求要解释到位,帮助企业纾危解困,为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方东昕深入企业开展“走千企访万户”调研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要素全流程应急演练现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