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方东昕深入南岗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22:57:5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水务局赵石磊 浏览量:12500

             10月8日,区委书记方东昕深入南岗村就党的建设、农村规划、秋收、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中山路南段两侧看护房征收等工作实地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南岗村三屯、四屯,方东昕深入到屯内每一条街道实地查看,并与村干部共商南岗村发展规划。他要求,要积极改善村容村貌,制定好村规民约,把环境卫生彻底清理干净,通过植树修沟达到净化美化效果,建设美丽乡村,增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绿色采摘基地,方东昕走进寒地黄桃、芒果菇娘种植大棚,与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了解产量、销售、收入等情况。他指出,要利用好成熟种植经验,扩大种植面积,引导更多村民参与种植,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村民致富。

 

在中山路两侧看护房拆迁现场,方东昕实地查看征拆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与其交谈,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征收办要加大征拆力度,早日完成征收任务,拆除路边围挡,对道路两侧进行美化,打造样板路。

 

最后,方东昕一行来到南岗村委会,听取南岗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方东昕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抓好班子建设,要争做发展的带头人、做新风的示范人、做和谐的引领人、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做好南岗村总体规划。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修编机会,做好南岗村的发展规划。要研究和对接政策,把大棚管理、厕所革命等政策研究透。要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秋收、中山路围挡、秸秆禁烧还田、美丽乡村建设、土地流转、河长制、中山路美化等当前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齐海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庆生,副区长卢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方东昕深入和平街道走访调研  下一篇:压实党建责任 提升工作质效 ——前进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