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方东昕与中国联通佳木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建华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0-07-14 20:25:5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法委 浏览量:8841

              7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方东昕会见中国联通佳木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建华一行,双方就推进互联网与各领域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方东昕简要介绍了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中国联通佳木斯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前进区作为中心城区,信息消费潜力巨大,具备发展信息化技术产业的基础和条件。前进区和联通佳木斯分公司都要秉持更加开放的姿态,抓住“新基建”契机,运用好5G技术,在大数据、智慧社区、智慧文旅、网格信息化建设等等方面顺势而为、探索创新、深度合作,通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打开新制造、新服务、新消费的广阔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建华说,区委、区政府十分关心联通公司在前进区的发展,在党建联盟、助力企业发展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联通佳木斯分公司作为前进区的驻区企业,要在网格信息化建设、智慧社区、智慧文旅建设等方面认真研究,落实具体的支持方案,充分结合前进区的实际,运用好联通的互联网引擎、信息化手段和政务信息网、云计算等业务,助推前进区信息化产业发展,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姜建平、张佳宁,联通佳木斯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君铁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洽谈。

上一篇:秦世海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下一篇:方东昕深入第十一小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