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9-11-04 09:13:38 发布者:admin 来源:先锋社区周宏 浏览量:3496

            在先锋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读书角,老党员左德云正聚精会神的看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要的部分还用笔着重标记,干净工整的字迹跃然纸上。

1.jpg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老党员左德云就是党员读书角的常客,每天都要坚持学习一小时。虽然左德云今年已经81岁了,但他身体健朗、思维清晰。作为一个拥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数十年坚持政治学习不懈怠,真正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是每个党员要面临的重大课题。老党员左德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他自觉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的鲜明特征,瞄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盯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努力的方向和着力点,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修养锤炼自己。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支部的党员一起学习。

左德云表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紧跟新时代。从他的身上,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老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进取中永葆活力,共产党人永远是年轻。

上一篇:【为民服务】初心传递为居民奉献暖心服务  下一篇:【指导工作】“督”上尽责 “导”显实效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区委巡察机构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