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指导工作】“督”上尽责 “导”显实效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区委巡察机构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8 19:38:3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巡察办赵佩梁 浏览量:2242

            10月2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吕平与区委第三指导组隋艳丽、任国峰、马淑英一行深入区委巡察机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干部访谈等方式,现场督查指导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1.jpg 

指导组对巡察机构党支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的安排逐条逐项进行了审查,并现场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效果。在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徐凤荣的工作汇报后,吕平同志对区委巡察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悉心指导,进一步明确了主要工作内容、时间节奏、具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案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他指出,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良好,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体现出对市、区委决策部署的高度重视,对主题教育认识到位、部署到位、准备充分。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做结合、以学促做,成效良好。

吕平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突出学习教育是重点、调查研究是基础、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核心,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与业务结合、助力巡察工作发展,要按照“四个对照”找出差距、凝心聚力、推进工作,要多深入社区与基层、服务群众、树立形象。

同时,吕平同志对前进区委第三指导组的工作也给予了肯定,认为他们指导有力、指导有方、指导有效。同时要求指导组要对不同部门要差异化指导、分类化指导、有效性指导,推动前进区各部门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上一篇:【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做合格党员  下一篇:【为民服务】副区长高胜民深入枫桥社区为民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