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为民服务】初心传递为居民奉献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28 18:54:59 发布者:admin 来源:云峰社区周淑丽 浏览量:2140

              近日,前进区云峰社区网格员在走访网格时发现有位80多岁的老人,在小区内转悠,就上前询问老人的情况,老人说迷路找不到家了,网格员把老人领到广场问询了常在这里遛弯转悠的几位老人家,大家都说不认识,就先将老人带回了社区。

1.jpg 

社区工作人员端杯热水,让老人家暖暖身子,一边安慰老人,一边询问老人的情况,老人叫李翠兰,家是外地的,女儿叫陈凤荣,来女儿家串门,下楼买菜溜达时走失,家人电话号码也不记得,很是急躁。社区所有网格员立即发布网格信息寻找,但是没有回音。看到老人手里拿的菜是在二美超市买的,属于向阳区中南社区辖区内,也许老人住在中南社区?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社区主任联系了中南社区的工作人员,让其帮忙寻找,在两个社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老人的家人找到。老人的女儿特别激动,连声感谢社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中,社区党员和普通的社区工作者,学用结合,努力为民服务解难题。爱心接力帮助老人及时找到了家人,老人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上一篇:【今日头条】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走进前进区  下一篇:【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