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工作】揣伟佳到先锋社区开展“走流程”调研工作听取民意解民忧
发布日期:2019-10-10 18:21:23 发布者:admin 来源:先锋社区 浏览量:2162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到先锋社区居民家中开展“走流程”调研工作,与居民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听取居民建议与诉求,及时了解和解决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人大代表王丹等人参加。

 1.jpg

揣伟佳一行来到党员左德云家中,与左德云亲切的交谈。交谈中,左德云提出社区活动室设施、项目较少,满足不了居民需求。随后,左德云对社区的治理建设还提了宝贵建议。揣伟佳耐心倾听,对活动室设施、项目较少问题,揣伟佳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表示会尽快为老年人们解决这个问题,要大力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揣伟佳亲切的握着左德云的手说,我们的社会就是需要像您这样的有心人。

 2.jpg

在龙燕家中,龙燕就左邻右舍普遍关心的问题,诸如楼道内没有灯,夜间出行非常不便、停车与绿化的矛盾问题、公共设施不够完善等民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向揣伟佳提出建议和意见。揣伟佳认真倾听,现场解决问题 2条。对于在现场没有解答的问题,揣伟佳表示将及时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向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并跟踪督促做好工作,将办理结果及时地反馈给群众,尽早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上一篇:【党建联盟】吕营走访党建联盟单位佳木斯市博物馆  下一篇:【调研工作】揣伟佳到云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