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工作】揣伟佳到云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0 22:36:21 发布者:admin 来源:人大代表云峰社区工作站 浏览量:2024

              10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走进云峰社区,就社区当前存在的突出民生问题进行调研。调研中听取了社区人大工作站走访了解的情况,共归纳成三个方面内容向揣伟佳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姚克起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1.jpg

揣伟佳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情况,对独居老人张淑秋的过冬储备问题,建议人大代表走访入户根据老人实际需求购置棉被褥、煤、食品等解决实际生活所需。对于云峰巷及先锋路两个废品收购站的整治问题,揣主任联系相关负责人,建议人大代表提出议案提交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改并跟踪督办,尽快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生活出行和安全问题。

上一篇:【调研工作】揣伟佳到先锋社区开展“走流程”调研工作听取民意解民忧  下一篇:【学习研讨】杨新参加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