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党建联盟】吕营走访党建联盟单位佳木斯市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10-10 18:17:51 发布者:admin 来源:保卫中心社区 浏览量:1972

             近日,政府副区长吕营来到驻区党建联盟单位佳木斯市博物馆进行走访,刘炽科长热情接待,双方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对接交谈。

1.jpg  

吕营首先表示博物馆作为居民身边的“文化之都”,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资源,与社区的党建联盟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其次询问博物馆在近期的工作中有哪些方面需要帮助解决和配合。

2.jpg  

刘炽科长非常感谢区领导的关心,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与社区之间紧密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让居民了解不同时期历史特色,丰富居民日常文化生活。

吕营表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离不开联盟单位的支持和配合,联盟单位有需求也会积极帮助解决,对于垃圾桶移位问题会及时和相关部门联系解决,为博物馆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上一篇:【重走垦荒路】前进区政协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重走垦荒路  下一篇:【调研工作】揣伟佳到先锋社区开展“走流程”调研工作听取民意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