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铭记历史 牢记使命——前进区直机关工委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07-02 15:51:55 发布者:admin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5640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新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5日上午,前进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铭记历史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市政府七号楼的侵华日军陈列馆,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认真聆听了馆长宋金河同志的讲解,战火硝烟,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那个灰暗的年代,让我们想起了那段苦难的历史。

 1.jpg

一件件侵华罪证,一个个场景复原,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诉说着中华民族悲壮的苦难史,深深触动着每名党员的心灵。中华儿女始终不屈,同仇敌忾,浴血奋战八年时间赢得了抗战胜利。历史已然走远,然而我们不能忘却!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jpg

在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坚定了跟党初心。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的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新作为,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篇:姜建平“七一”慰问乐园社区老党员  下一篇:守初心 担使命 重走抗联路从佳木斯出发(图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