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开展上门送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09:35:1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02

 

为进一步扩大“两学一做”的覆盖面,将“两学一做”作为制度化、常态化标准,落到实处。让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组织的最新动态,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开展送学活动。意在对身体不好、不方便出门的老党员们给予上门送学,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党组织的动态。

 图片11.jpg

近日,站前南社区的党员们集合出发,分组到老党员家中进行送学活动,为老党员送去《条例》、党的生活。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党员们都细心的对老党员嘘寒问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了解老党员们的思想,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党组织的意见建议。并将《条例》党的生活送到他们手中,认真听取他们对学习的看法,并希望他们能够多多帮带青年党员,为他们做好榜样。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加强理论学习,为青年党员做出表率,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旨在对年纪较大、身体不便的老党员开展专门的送学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同时也拉近了老党员与青按之间的距离,更是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站前南社区党工委通过线上微信送学+线下上门送学的多种送学方式,切实提升了学习的覆盖率,为新时期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篇:各社区开展独生子女费发放工作  下一篇:同心关注 “爱满金秋”——前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爱心助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