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同心关注 “爱满金秋”——前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爱心助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09:37:0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15

 

为了帮助更多品学兼优、家庭困难、渴望求学的学子摆脱困境。佳木斯市前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积极开展爱心助学系列活动,常年如一向社会积极宣传,为贫寒学子奉献爱心。

图片10.jpg

近日,佳木斯市前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的爱心助学系列活动第一站“爱在金秋”文艺义演完美拉上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前进区教育体育局、前进区妇联、前进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等各部门的支持。

来自各个学校、社区、活动团队的孩子们,用朗诵、演讲、舞蹈等多种形式向来自社会各界的人们宣传着爱、传递着爱,唤醒了更多人对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关注。

 图片9.jpg

参加义演在孩子与家长纷纷表示,能为爱心助学活动尽一份力收获的是精神世界在满足。独舞【小小天鹅】的表演者张丽说:“以前我只是因为喜欢而学习舞蹈,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更知道了,跳舞也可以变成一件非常有意义在事,我们也可以通过舞蹈去帮助别人,让自己在人生更精彩。”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社会的栋梁、家庭的希望,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全体老师们表示,还要继续开展助学活动,让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变成一种习惯。

上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开展上门送学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民政局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