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白羽飞舞传友谊 共驻共建共发展
发布日期:2018-09-30 08:55:1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06

 

9月26日,前进区工会为深入推进共驻共建工作的发展,共同创建文明祥和的美丽家园,活跃前进区机关干部职工和共建单位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前进区和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友谊。在谁羽争锋羽毛球俱乐部举办了迎国庆“共驻共建共发展”羽毛球友谊赛。

33.jpg 

此次比赛有佳木斯供电公司、中医药大学、佳电股份公司等26家驻区单位,150余人踊跃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产生团体项目八强和个人单项前三名,佳木斯供电公司、佳木斯火车站、佳木斯工务段分别获得了团体第一、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44.jpg

此次比赛得到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由区委副书记夏海东亲自布署,前进区工会精心准备,区属各部门大力协助,各驻区单位踊跃参赛,全体选手奋力拼搏,裁判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保证了赛事顺利进行,比出友谊,赛出风格,达到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团结,增进与各驻区单位之间凝聚力。

上一篇:深入企业调研 提升服务效能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区政协经济界别组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