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深入企业调研 提升服务效能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30 08:51: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50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28日,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佳木斯煜丰农业设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及区经合局负责人全程陪同。

 11.jpg

据悉,佳木斯煜丰农业设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农业机械科技研发,塑料制品加工,灌溉设施、自动化控制设施批发零售,金属结构制造销售等。调研中,杨新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详细听取了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随后,到企业新谋划项目地块实地考察,为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22.jpg

杨新同志强调,区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能够立足自身发展,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依靠自身资金、技术、品牌等优势,不断推出优质产品,使之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企业更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十一”期间生产经营活动安全稳定。

上一篇:习近平考察东北三省回访记  下一篇:白羽飞舞传友谊 共驻共建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