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协经济界别组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09-30 08:58:1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01

 

9月2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实地察看了市民之家的永安市场监督管理所办事窗口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详细了解业务工作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区政协经济界别组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的工作,认为在人手少、任务重、困难大、工作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真正起到了发挥职能、促进发展、强化监管、惠及民生的作用。王钢强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企业培育、规范管理、促进发展等方面积极适应新形势的变化,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制度,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坚持以人为本,把食品安全监管放在首位,要不断完善工商行政审批工作,优化服务手段,创建良好营商环境,为我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白羽飞舞传友谊 共驻共建共发展  下一篇:大力宣传 积极应对 为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做出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