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7 09:32: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87

 

7月24日上午,前进区召开全区防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全区防汛减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永强,副区长高胜民、卢国强、吕营及区防汛工作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4.webp.jpg

副区长高胜民传达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分析近期雨情走势和地质灾害情况,紧急安排部署近期防汛减灾救灾各项重点工作。区农业和水务局局长宣读《前进区2018年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并汇报近期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会上,区长郝旺对防汛重点工作做了强调,通过了解掌握各社区、南岗村辖区内河流蓄水情况、危房监管情况、人员疏散安置措施,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南岗村在防汛工作中做到如下几点: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摸排辖区危房,对隐患点严密监控,加大安全防范,确保危房住户要在汛期前全部搬出,减少人员伤亡和群众财产损失。二是抓住工作重点,责任分解到人。农业局做好对各部门的天气预报报送工作、防汛物资筹措工作,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防汛工具,为区防汛指挥部成员领导配备抢险装备,确保发生险情可随时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三是加强重点防控,确保安全度汛。各部门、各社区、南岗村要加大信息报送和互联互通工作,为指挥、调度、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把防汛工作落在实处,确保全区安全渡汛。

15.webp.jpg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下一篇:省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组到前进区进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