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09:31:3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43

 

7月25日上午,前进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区政府七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曹兴华出席会议。

 12.webp.jpg

会上,区税务局局长田思维同志对改革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曹兴华对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改革意志。要充分认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全区各部门在改革实施中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政治担当,自觉胸怀全市发展大局,主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服务改革,做到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圆满完成;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同推进。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推动各项改革措施平稳有序落地生根。区税务局在抓好改革实施的同时,要做好组织税收收入工作,保证税收收入稳定增长,确保国家税收安全;三是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从体制机制上完善加强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安排。区税务局要积极承担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好支持责任。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改革中的违纪行为。

 13.webp.jpg

市税务局督导组、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编委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

上一篇:搭建合作平台 谋求创新发展——区经合局积极为辖区企业引入电商合作伙伴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防汛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