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组到前进区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18-07-27 09:34: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13

 

7月24日,省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流程再造组陈海波一行五人,在市编委办主任李沫、市委组织部部委王东国陪同下,莅临前进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督导工作。区委副书记 、区长郝旺,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兴华,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陪同调研。

 16.webp.jpg

区领导向省领导介绍了前进区推进“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工作进展情况及推行“全岗通”改革工作情况。

 17.jpg

检查组对我区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设置、便民设施配置、窗口服务、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明确指出,区级各单位要及时与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做好对接,重新核对政务服务事项,并在七月底前完成全省流程再造平台录入工作。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防汛工作会议  下一篇:人民日报四论习近平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