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6 14:05: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11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25日上午,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博物馆--抗战庆祝展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7.webp.jpg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庆祝厅陈列实物、图片、绘画、文字,寻访了“东北小延安”这片热土上留下的先烈足迹,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肃立在烈士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这是每位同志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

 6.webp.jpg

这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我党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奋勇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为建设幸福美好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佳市第七小学2018届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中起航  下一篇:热诚接待客商 推进项目合作——区经合局陪同东方今典集团考察项目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