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热诚接待客商 推进项目合作——区经合局陪同东方今典集团考察项目地块
发布日期:2018-06-26 14:07: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775

 

花果飘香处,四季沐康泉,都市田园梦,悠然见南山的南岗村生态小镇美好规划愿景吸引了河南东方今典集团到我区投资考察项目。21日下午,区商务和经合局负责人全程陪同东方今典集团项目经理魏宇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南岗村项目地块,推进项目合作。

 8.webp.jpg

 东方今典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建投资、科技新城建设与运营。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发展,东方今典集团已经成长为拥有2000多名正式员工,近200亿元净资产的大型企业集团,实力雄厚、信誉卓著、文化鲜明,在融资渠道、出资能力、资产实力、专业人才、管理经验等方面具有独特的综合优势。

在南岗村考察时,魏宇详细了解了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南岗村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杜新同志详细向魏宇介绍了南岗村基本情况,并就南岗村生态小镇项目及我区投资发展环境进行了推介。随后,双方又围绕小镇规划、征地拆迁及南岗村可建设用地的位置、面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洽谈。

魏宇在实地参观考察项目后,表示回去后将认真研究讨论,尽快完成项目规划方案,并对我区热情诚挚的接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投资南岗村生态小镇项目充满信心,希望同区政府携手共同打造以现代有机农业和旅游业为主的田园综合体,为我市居民提供一站式的休闲旅游、养生养老的集散地,共筑都市人的田园梦。

上一篇: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共青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