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市第七小学2018届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中起航
发布日期:2018-06-26 13:58: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14

 

 

百花盛开的仲夏,佳市第七小学的校园里绿意盎然,孩子们亲手种下的小柿子,丝瓜,黄瓜,葫芦,菇娘儿长势喜人,就像七小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第七小学举行了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六年的美好时光在这一瞬间永远定格在记忆里。

 1.webp.jpg

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敬爱的老师,陪伴孩子们走过六年的风雨,毕业班的优秀学子用真挚的话语介绍了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将饱含爱意的鲜花献给老师,感谢老师六年来的精心培育。老师眼里满是心中的不舍,那哽咽的话语,是对孩子们未来的期望和深深的祝愿,师生相拥的那一瞬间,泪眼朦胧。一曲《感恩的心》响起,六学年的全体同学用形象的手语感念师恩,用童真的歌声感恩母校。

在临别之际,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将精心制作的“激励卡”送给了学弟学妹们,约定携手在“树古今道德风范,做现代文明之子”的办学理念下,共同把文明传承,为文明代言,为七小代言。

 2.webp.jpg

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无限延长的乐章,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手捧五彩纸帆船,在《十二岁,起航》的诗朗诵中表达了心中的梦想,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扬帆起航。

上一篇:前进区教育体育局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篇: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