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政协委员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18-02-01 09:22:4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00

 

我市近日来连续多日气温骤降,最低温度一度降到零下36° C,严冷深寒,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也为环卫工人清雪保洁工作带来严峻考验。

面对环卫工人在酷寒的天气里坚持作业,前进区政协经济界别组的委员看在眼里,急在心上。30日上午,委员们筹措价值1.1万余元的物资,向前进区清扫大队每名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并送去新年的祝福。这次慰问活动得到区政协经济界别委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百姓领购网线下导购店于庆伏经理一人就捐献7000余元的物资。政协委员的关心为严寒的深冬送来春日融融的暖意。

 

666.jpg

前进区政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要求委员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力。2017年组织委员先后参加了春蕾助学、金秋助学、同心励志行等活动,科教界别被团市委授予优秀爱心团体称号。10个政协委员社区联络站组织献爱心、送温暖、免费义诊等活动20余场,充分践行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区政府党组成员冯继攀为社区信息员进行提升写作能力培训  下一篇:冰雪少年户外行,赏冰乐雪耀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