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为做好省两会期间维稳工作林海社区积极走访信访属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24 09:32:2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579

 

林海社区以“稳控为主,调处结合”的信访工作方针,把信访工作作为社区工作重中之重常抓不懈。22日上午,林海社区党工委和社区信访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信访属事单位铁路退休管理办公室,沟通解决社区信访事件。

党工委书记向退管办详细介绍了前进区信访联席会议的相关精神以及辖区信访人基本信息及信访事由。他表示社区将会积极配合属事单位做好信访人的维稳工作,防止信访人有进省上访的行为,希望属事单位积极做好信访人的矛盾化解工作,共同为我区信访工作排忧解难。退管办领导也表示,作为属事单位会积极联系社区,形成工作合力, 确保信访问题得到公平、公正处理,最大限度做到案结事了。

在今后的信访工作中,林海社区要加大突出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防止问题激化,尽量避免问题走向信访机关。还要进一步探索对于顽固的信访人最有效的稳控措施,防止被动局面的发生。

上一篇: 春光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快乐手工坊”课堂  下一篇: 新立社区党工委严管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确保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