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春光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快乐手工坊”课堂
发布日期:2018-01-24 09:31:1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921

 

123日,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假期生活,春光社区四点钟课堂邀请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青泥手工艺品兴趣班,免费为四点钟课堂学生讲解青泥制作知识,旨在培养青少年业余爱好,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为青少年提供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活动平台。

在活动开始时,老师首先介绍了青泥制作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并且告知学生们,课堂上的作品将会一直留着四点钟课堂展示其他人看,这使得学生们提起了十二分的兴趣投入到学习中来。接下来,老师向学生们展示了制作青泥工艺品方法及步骤,并带领学生们开始投入到制作青泥手工艺品的学习中去。课堂上,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彼此协作,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锻炼其沟通、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学习气氛欢乐、融洽,寓教于乐中增长了学生们的见识、陶冶了学生们的身心。

假期业余文化,对青少年的成长作用是巨大的,通过本次学习,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培养了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了自身的审美观。让青少年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快乐,进一步增进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发展,得到轻松的假期生活同时也得到自立的锻炼机会。

上一篇: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篇: 为做好省两会期间维稳工作林海社区积极走访信访属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