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新立社区党工委严管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确保消防安全
发布日期:2018-01-24 09:33:1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27

 

随着电动车的广泛普及,违规停放电动车、私拉电线现象与日俱增,因电动车充电所引发的火灾时有发生,为把隐患消灭于未然、让居民的经济财产不受到损失,新立社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近日,社区安全员从前进区消防大队取来相关宣传挂图后,迅速召开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利用宣传栏、楼群明显处张贴《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利用辖区各网格群广泛宣传电动车火灾案例,进行普及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社区网格员、服务队、志愿者等多股力量,加大对楼群、平房区等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对发现违规停放、充电的电动车,立即通知业主清理,及时消除隐患,真正落实电动车充电过程防护措施,避免长时间充电,不得在门厅、过道充电,切实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技能,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辖区进行宣传、走访挂图张贴。

 

上一篇: 为做好省两会期间维稳工作林海社区积极走访信访属事单位  下一篇: 市卫生计生委、市财政局来我区考核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