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黄远志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和人才典型
发布日期:2024-02-05 20:11:5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6829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黄远志看望慰问三江英才、国家劳模、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烈士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对全区人才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中有没有什么困难?”黄远志来到三江英才杨志刚的工作单位,与他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充分发挥“三江英才”示范引领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才能、贡献智慧,做强做优做大酒店服务品牌,带动全区酒店餐饮企业抱团发展,把更多更好工作经验进行传授推广,不断提升全区餐饮住宿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全国劳动模范陈娟家中

  黄远志与她聊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高度评价她为前进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向她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黄远志指出,劳模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时代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结合自身优势,继续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为推动前进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他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劳模工作,不断加大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让劳模精神激励更多干部职工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为前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黄远志来到老党员老干部龚万学、张海臣家中

  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一年来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老党员老干部对全区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前进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黄远志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前进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凝聚着他们的辛勤付出与智慧汗水,他希望老党员老同志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前进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凝心聚力把前进的事办得更好。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困难党员周景文家中

  黄远志一进门就详细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黄远志要求有关部门要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工作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吗?”在公安英烈郭士刚遗属家中,黄远志与烈士遗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状况及家庭情况,对烈士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对烈士家属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公安英烈将自己宝贵的生命献给了崇高的公安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警初心,前进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烈士的英雄壮举和崇高精神,一定会做好英烈家属的坚强后盾。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烈士家属,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烈士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区领导刘艳秋、常佳峰,区委办、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上一篇:黄远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安全生产调研反馈问题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