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黄远志主持召开前进区2024年度重点工作谋划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5 18:33:33 发布者:前进互动 来源: 浏览量:3292

   12月23日,区委书记黄远志主持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谋划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在我省调研时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形势,逐一听取各战线明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晰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参加会议。

 

 

黄远志指出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形成了科学的发展布局,呈现了一批工作亮点,实现了一系列新突破,营造了团结干事、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全区各项事业稳中向好、稳中提质。明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十四五”规划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也是“品质、活力、幸福、和谐、勤廉”新前进建设的突破成势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

 

 

黄远志强调

 要坚决打好打赢年底“收官战”,认真梳理年初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提效率、抢进度,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织密织牢社会保障网、切实兜牢兜好民生底线,周密细致做好经济调度、安全生产、供暖供热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双节”氛围。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加强对战略性、趋势性、变革性问题的深度分析研判,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立足我区发展所处阶段,有机衔接“十四五”规划目标,实事求是、科学合理设定明年主要预期目标,实际工作中努力争取更好结果,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要细化实化举措,运用好“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围绕科技创新突破、产业集群培育壮大、营商环境更好更优、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等工作,纲举目张、锻长补短,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坚持项目为王,紧紧围绕卫星产业、电机制造、平台经济、垦地融合等重点产业及资源优势,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紧密结合“招商之冬”活动,紧抓项目线索不放,争取谋划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建设,奋力夺取明年经济工作“开门红”。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压紧压实责任,鼓足更大干劲,保持拼搏竞进的奋斗姿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现代化新前进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全市发展大局尽责任、作贡献。

 

 

 

 区领导李宁宁、于飞鸣、姚科军、肖武民、孙永发、张颖、刘艳秋、刘婷婷、李源泽、常佳峰、郭启伟、王海涛、于永胜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上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开展督导检查  下一篇:高志军王刚先后到前进区包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