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处级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2 20:48:44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3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前进区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前进区委书记黄远志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在困难党员鲍秀英家中,黄远志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发挥余热,把党的光荣传统和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困难党员的关怀帮扶工作,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图片

  在老党员王福民家中,黄远志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前进区建设,为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说,老党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

图片

  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

  徐永志先后来到老党员郝淑芝、困难党员许惠群家中,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同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细致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真正让他们安享晚年、快乐生活。


  前进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海东

  夏海东到前进区山水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张喜彪,送去了党和政府关心和问候。夏海东感谢张喜彪一直以来对街道,社区工作的支持,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社区同志多关注老人生活,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

图片

  前进区委副书记姜建平

  姜建平到老党员袁权家中,详细了解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老党员对前进区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激励他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服务联系群众,永葆党员先进性。同时叮嘱街道、社区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前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于飞鸣

  于飞鸣走访慰问港湾街道生活困难党员,为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慰问中,于飞鸣同志与王祥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需求。感谢他积极奉献,老有所为,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良策、建真言。

图片

  前进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科军

  姚科军到永安街道园林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家中看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对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多为社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为党奉献光和热。

图片

  前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武民

  在山水街道宏达社区老党员韩荣家里,肖武民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组织关怀。

图片

  前进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颖

  张颖到永安街道园林社区82岁老党员杨明广家慰问,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共同祝愿党的生日快乐。因老党员腿疾不方便下楼,张区长向其介绍区委党的建设新作为、介绍合江省政府旧址博物馆建成等重大成果,同时叮嘱街道社区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利用“走动式工作法”更加深入了解居民需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老党员在共建共治共享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老党员表示感谢前进区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好!

图片

  前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艳秋

  刘艳秋到永安街道怡安社区看望生活困难党员魏双胜,送去组织的关怀。在魏双胜家中,刘艳秋与他促膝交谈,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刘艳秋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叮嘱社区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走访、了解、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图片

  前进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孙强

  孙强走访慰问山水街道宏达社区困难老党员92岁的金桂荣老同志,为她送去党的关怀温暖与慰问金,并向她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慰问中,孙强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把党的光荣传统和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关心关注社区内大事小事,为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上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前进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佳木斯“东北小延安”红色文化研讨会在合江省政府旧址博物馆召开